Sunday, January 10, 2010

打工记

这个礼拜过得很开心
虽然透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
充实


打了天工。。
第一天,
简直心脏病!!
到现在,
还是很怕有人问我问题。
幸好。。。真的是幸好。。
我遇到个很好很好的组长。
我做错了很多事情
还害他跟我一起错。。
但是他真的都没有骂过我。
当然啦,整个unit 的人其实都对我很好。
不过。。。
每天回到家,都在想自己明天会不会因为做到太烂
而被炒。
或者,
哪一天我在包着书的时候
他走过来骂我
“我已经忍你很久了,还是包到酱慢!明天不用来了。”
哎。。
所以我给我自己两个礼拜的时间。
我就要很独立,不用再依赖他们了。
两个礼拜。。

1 comment:

贝琦 said...

加油哦。。
不用担心啦
做好你自己要做的事就好了
在偶尔帮一下人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