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An Update.....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尤其对我来说。
我眼前看到的,只是一片无边无际的天空等着我去闯。
不懂在那里看过这么一句:
你能飞多远,你的天空就有多宽。
短期内,我都会在klcc kinokuniya 出现。
想念我的人,就来这里买书顺便探望我。
或者多多来看mpo,顺路上来看看我=)
要买mpo票的,我可以帮你们代劳。。
越多我越开心噢。。

其实今年不用再像往年那样在管乐,学业,兴趣间徘徊,挣扎
对我来说是个很不错的开始了。
现在的我终于可以以自己为中心,全心全意做我所爱。
我真的感到无比的充实。
星期日可以在家帮忙妈分担家务,也蛮开心的。

还有,
我转行了。
我没有再吹clarinet了。
2010年开始,我终于能够重新出发。
我在学着cello,希望有朝一日能带着他进orchestra。
拉pachalbel canon in D.
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
18岁开始学可能有点迟,那我就会加倍努力!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要继续吹clarinet。
或许我呆在管乐太久,习惯了多多人一起玩一样的东西。
希望你们会明白我的意思。
所以某某一种程度上,我觉得我好像也没完全放弃clarinet啊。。
我放弃了乐器本身,但我却没有放弃他在团扮演的角色,不是吗?
我会把clarinet的精神带在身边。

我的cello名叫“大塊”(是不是酱写?)广东话 pronounce as "dai gao".
因为他真的很大。
这次没有照片可提供。。
有机会再把大塊介绍给你们认识咯!


 

梦想不是挂在嘴边炫耀的空气,而是需要认真的实践。
等到对的风,我们展翅翱翔。
没有风,只要拥有足够强壮的翅膀,我们照样拔地飞行。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么,而是如何完成它。
天空见。                                                            九把刀

p/s: hsing i update already lar... sorry that i can help nothing at the moment.Juz trust your ears and your heart.
      Juz give me a call when you need help, and I'll try my best to help. =)

3 comments:

Ray said...

lol...
u read those kino de buks everyday?
I thought u are working at wisma genting..
i think the dai gao is correct la..
Then u work until when o?

Hsing said...

wow . ps to me! haha
i will =) . and thx !!

huili said...

Ray: Of course can't la. My job is to wrap them and display them only. Plus i work in the magazine sectionT.T....Actually i din went to wisma genting de interview..cuz lazy.. Stil dunno work til when. Hav to see how things goes first. Hah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