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两个半月...

故事从结局开始。

我不知道这两个半月辛苦换回来的
算不算是不是 happy ending.
但是我想我大概已经知道答案了。
我并不惧怕事实。

说老实话,
我想不到任何一个理由那个考官会让我 pass.
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还没到那个程度。
但如果我真的这么幸运能顺利通过
我只能说
或许那考官看到一些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优点。

我没有哭
因为我知道,
我给了我的全部。

反而是 daddy 一早 send 给我的 message:
"Be yourself, be confident, be calm on your first recital. You can do it. From your daddy."
很简短的几句话
却把我弄哭了。
如果要我说遗憾,
我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把 daddy 最喜欢的 chopin nocturne 弹到我的最好。
sorry daddy..I've really tried my best.='(

真的要谢谢很多人,一路撑我到最后。
家人
对我只有默默的支持,没有半点怨言。
朋友
对我只有默默的鼓励,静静聆听。
淑贤
对我的无数通电话不觉得疲惫。
知道我这段时间没有什么朋友在身边,所以很不自私地跟我分享她在学校里认识的人事物。
还有她那班很可爱,个个很有特色的朋友们。
让我仿佛也尝试了大学那种很自由,很酷的生活。哈哈。。
Mr. Lee
对我无数封幼稚到爆的简讯,都给予耐心的回复。
他的话永远充满着智慧,都总有办法让我冷静下来思考。
Mr. Lee, I really want to learn from you!!!

谢谢你们 =)

拜一到拜五半步都没有离开过家
跟我讲话的人,不要包括学生跟家人
真的不超过五个。
很怕自己会变成怪物
但让我意外的是,
这两个月半所学到的,真的比我想象还要多很多很多。
这要谢谢一个人??哈哈哈。。

大学?
好啦!真的真的真的知道自己应该上学了。
朋友群里面,除了等出国的人们,只剩还在原地。
很多人都很好奇做么我酱迟都不去读书,
我只能说,
我必须为自己的决定负责。
对于大学这两个字
又期待又害怕。
我很期待淑贤口中的大学生活,
但是很多朋友都讲出到去才发现中华最好。
外面人心险恶,充满勾心斗角
是真的吗??
很担心。。。

接下来会有两个月的 honeymoon 叻。。
预算错误的结果 =.=
应该要怎样度过?

对了,我看了一场很精彩的音乐剧
Adam the musical.
有35场,我看的是第31场!
但是台上的每一个人,他们的表现
好像是在演第一场酱有活力!
这让我很感动。
看到他们,
让我很想念团体生活。
恭喜他们今天终于完成第35场啦。。

看似无聊到爆的两个半月,
但只要用心去度过
还是可以很精彩的。
所以我每天都很很很期待
出现在我生活的每一个小插曲
每一个都那么地值得我收藏在我的回忆里。^^

谢谢你,你, 你,还有
在我平淡的两个半月
上了精彩的颜色。
谢谢你,
陪我成长。

,没有遗憾。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will be fine with your journey in music as long as you know how to appreciate and enjoy what you have done in the process of achieving things. You may not done your best yet but you at least did it. Not everyone can. Agree? XD

Maybe it sounds weird with my comments above, let me give you an example. You see, I didn't study music and now I'm kinda regret. I'm in engineering field now and I'm struggling badly. However, thinking of my music journey through my life (you know some already), I actually did a lot which not many people could have done and achieved. Even if I'm going to continue in Engineering, I'll just make sure I don't waste what I have learnt in music. At least, I will still perform and teach no matter how. Uhh.. I actually 词穷 now, but you get what I mean I'm sure. =)

Take care and continue to practice hard~~~!!!

Ray said...

When will noe the result?
其实你自己尽力了就可以了.. =)

外面人心险恶,充满勾心斗角
是真的吗??
很担心。。。

不要太担心啦..
但是要小心一点咯..
我觉得还真的有一点危险..
是中华比较单纯罢了..
可能那些人中学已经是这样..

加油!! =)

huili said...

ray: teacher said 1 to 3 months.
But I rather it comes out tmr.
So if wanna cry, 快点哭完。
然后快点重新出发。
哈哈..我会做好心理准备先..
参回独中生会比较有安全感hor..
你也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