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结果。。

结果
没有惊喜

虽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但看到简讯的时候
我唯一的反应
是按着自己的胸口
感觉心跳
深呼吸

然后再慢慢
咀嚼简讯里的每一个字
简讯很长。
然后开始发简讯
每个动作都很冷静。


是三分
一个让我又开心
又伤心的三分。

开心
证明我并没有想像中的酱烂
伤心
证明我可能再努力一点
再多一点时间
就可以过关了?

考试前两个礼拜,
我在妈咪面前崩溃大哭
我说我很怕,真的很怕
然后妈咪说
“你从小到大都从来没有经历过失败,
或许这次就会是你人生的第一个失败.”

我没事
我没有哭
我还站得很稳
只是心跳有点快。

那两个半月
真的没有浪费啦!=)

谢谢你们
每一个关心我的你们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都过去了,
下次你一定会拿到好成绩的啦!
加油!

huili said...

谢谢你啊!
我没事,
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