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无眠


失眠的关系,又上来帮部落格扫扫灰尘。。


从你进入一个新的环境,
到慢慢适应那里的人事物
是个很漫长的过程。
而往往你才刚开始喜欢上了那个环境,
刚刚开始建立了归宿感的时候,
也就是你即将要离别的时候。

或许我还没有即将离开
但是14个礼拜的实习
我用了7个礼拜的时间来熟悉
最近才开始觉得我是那里的一分子。
现在已经是9个礼拜了,
我还有多少时间呢?

有些事情好像又要重蹈复测了
如果可以,我想要用力敲醒我自己。
如果可以,我希望上帝可以拿掉一点我的感情泛滥。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要再被那些不值得的人影响到我。
如果可以,我希望结束的那天是快乐的,没有遗憾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写完这篇后可以安心睡觉。

离开是对的,是对的,是对的。

p/s: 想喝啤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