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i hate friday

这到底是第几个睡不着的礼拜五?
明明星期六是我最需要早起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
开心的时候,总会想起日记
难过的时候,总是想发泄在部落格。
或许,敲键盘的声音能够给到我那么一点的安慰。

是时候想离开了
当我才开始觉得我有存在感的时候
当我终于有一点信心的时候
一切就像天堂掉到悬崖。

这个礼拜,
我也好像忘了分寸似的
泄漏了自己太多
所以,这是我的惩罚吗?

我拼了命告诉自己不要介意,
但是我骗不了自己我真的很介意很介意很介意!
今天以后
或许我都再鼓不起勇气更进一步。

我经不起这种起伏不定的关系。
因为我感情泛滥。

就平平淡淡的说再见吧。

离开是对的·。

4 comments:

ahmed said...


شركة مكافحة حشرات بالكويت

شركة تنظيف بالكويت

شركة تسليك مجاري بالكويت

best tour packages blog said...

星期五的失眠总是让人沉思。每个人都有那些让他们深夜难以入眠的时刻。或许敲击键盘是一种疗愈,能够在文字中找到片刻安慰。面对人生的波折,有时候我们需要给自己一些时光,思考下一步的方向。无论如何,愿你找到内心的宁静和勇气。加油!

Salalah Tours


omantours1 said...

我拼了命告诉自己不要介意,
但是我骗不了自己我真的很介意很介意很介意!
今天以后
或许我都再鼓不起勇气更进一步。
Muscat tours

mohamed mohsen said...

من افضل المدونات التي رأيتها
tour of oman oman nature oman salalah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