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很忙啊!!

19/11
今天是prom night..
我竟然睡午觉睡到五点半才冲凉打扮。。
真的被大家吓倒了。。跟平时真的很不同。。
我应该是最没有为prom night尽力的啦。。
没什么拍到照,觉得穿校服的我们更真实,更自然。。

20/11
休息一天

21/11
9点开始练习到3点...
心里还没拿定主义不要去经纬的生日会...
什么衣服都没带叻,懒到...
结果,还是去了=.="..
车上只有jenny,我和嘉雍(他是司机啦!)。
路途有点遥远,我都没出声,好像车里只有他们酱。。
到了,jenny下车我就快点下车。但不懂做么,门还是lock着的。。
嘉雍看到就快点unlock,我才下到车,应该只有那个时候他才知道车后原来还坐着一个人。
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女生到。。
显到我快死了,打下pingpong,吃下东西,看下电视。。
嘉蕊他们终于到了!!
又再陪他们吃。。那时候的气氛也比较热闹。。慧媛也来了。。
然后经纬带我们参观他的家。。两个字-大到!!
不过他的家人都蛮可爱的啦,很friendly一下。。
到了切蛋糕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是庆祝三个人的生日。
三个蛋糕,不懂要拍多少张照。蜡烛都快烧完了。。
At last, 我竟然跑去慧媛家过夜。。从serdang去到ampang。。
谢谢她的收留。。


22/11
从八点半开始就睡下醒下,担心着我要怎么回,会不会迟到。
三点要赶去MPO看concert啊!!
九点半大家终于醒了,她爸爸好到爆,竟然肯载我回家!
还没十一点,我就到家了。。
冲了凉吃了brunch,又要出发去klcc了。
去到klcc,应该差不多一点半了。
今天的主角就是。。


                       他啦!!!Dong Hyek Lim

不过他在MPO calender 里面放的是这张。。



这张照片应该骗了很多人。。哈哈。。
大家都以为他很帅,其实还不错啦。。
他弹的是,Chopin Piano concerto No.2。。
最搞笑的是,弹完过后,他是摇下摇下去跟concert master握手的。。
整个人睡不醒酱。。
没想到,1st movement 竟然一大堆人拍手,来得这种地方的人不可能连这个都不懂得嘛。。
过后那个conductor不懂是不是DL了,2nd movement 情绪都还没调整过来就快快去3rd movement。。
就是为了避免大家拍手!
朋友,下次看concert要记得啊!!
说实话,MPO players 当中,有些我认得的。。
见到他们,总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一个玩cello的老人。。
记得上次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concert,他在他的cello上放了一只parrot,还对我跟文静笑了一下。
他昨天是全场最享受的一个人吧。。=)
最后一首歌我要大力推荐-Bolero by Ravel.
听完后你会想,
为什么同一个旋律,重复了又重复,长达十多分钟都还是酱high..
想知道答案的就去youtube听听吧!
Ending真的是high到爆!!
爽。。

              每次进到这里总会有惊喜等着我。。MPO万岁!!


No comments: